星期二

治疣液 (Duofilm)-台大皮膚部衛教單019


治疣液 (Duofilm)-台大皮膚部衛教單019

治疣液 (Duofilm)


台大醫院皮膚部 


一、使用方法:


1.      使用前先將疣(雞眼)之部位浸泡於熱水至少五分鐘,然後用乾毛巾擦乾。


2.      疣(雞眼)之表面用浮石或銼刀輕輕磨去多餘角質。


3.      每天1~2次,使用所附的刷子,將2~4滴的「治疣液」均勻塗刷於疣(雞眼)之患部,塗抹第1遍之後,請戴患處完全乾後,再塗抹第2遍。


4.      擦過藥之後,可用透氣膠帶輕敷於疣(雞眼)的表面。


 


二、注意事項:


1. 取適當的藥量避免過多的藥液流到正常皮膚。


2. 治疣液Duofilm的主要成份為水楊酸及乳酸,其作用目的為剝離角質。若使用不當,會增加角質剝離面積,但無毒性作用。


3. 本品具刺激性,若不慎觸及眼睛或黏膜部位時,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,儘速就醫。


4. 使用中倘若刺激刺激太強時,可暫停使用,待數日後無刺激時再恢復使用。


5. 請栓緊瓶蓋,遠離火源,室溫下貯存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